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代表参加2017江苏省健康安全与防护用功能纺织材料研讨会议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08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8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张技术副院长和王薇博士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健康安全与防护用功能纺织材料研讨会议。此次会议由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和江苏省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省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并且得到了江苏省服装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80余代表参会。
    会议围绕八个专题讲座、江苏省健康、安全与防护用纺织产品互联交易平台事宜和江苏省健康、安全与防护用纺织产品发展构想三个议题展开,各个科研院所和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议对健康功能纺织材料的技术及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总结,不仅明晰了国家对健康功能纺织材料对的新要求,也为其应用架起技术桥梁。我们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结识了很多企业朋友,了解他们的需求,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健康安全与防护用功能纺织材料相关方面的发展,加强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协同合作,促进产品开发与创新,深化产学研相结合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