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8年合肥市STEAM的实践与开展专题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7浏览次数:

726日上午,2018年合肥市STEAM的实践与开展专题师资培训班在常熟理工学院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明杰、合肥市教育局装备电教中心副主任陈爱林、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田钰,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建忠、授课专家陈磊以及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由于书记主持。首先由方玉副院长致欢迎词;其次,于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介绍了学院“快速成型”实验室发展状况、近年来连续承办的培训项目以及邀请到的教学团队,并对学员的学习寄予期望;再次,由田钰主任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最后,由陈明杰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勤奋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磊专家为学员讲授了第一次课程,主要围绕中小学STEAM课程开发与研讨等内容展开,分享了教改案例,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26日至7月31日。自从接到培训任务后,学校各级领导就高度重视,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会同多方面专家多次研讨,反复论证培训方案。近两个月的筹备期间,还得到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大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川核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无限三维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深圳森工科技有限公司和简一设计苏州公司等多家单位的软硬件支持。同时,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悉心指导,后勤保障部在住宿、就餐、会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贾淑文/摄影 杨艳石/供稿 于建忠/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