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7-16浏览次数:

716日上午,2017年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熟理工学院开班。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倪春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席宏晔、教师代表杨艳石副教授、学员代表倪仁杰老师,以及来自全省高职学校骨干教师30人出席开班典礼。

会上,杨艳石老师向各位嘉宾和学员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从接到任务开始,学校各级领导就高度重视,会同多方面专家多次研讨,反复论证培训方案。根据省教育厅师培处要求,做到培训课程不间断,培训内容详实,培训有成果反馈,同时做到精益求精。因此,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克服困难,能够圆满完成学业。

倪春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多次承办的该类省培项目和邀请到的教学团队,并对学员的学习寄予了要求和希望,同时敦促各方面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席宏晔老师传达省教育厅师培处关于培训期间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学员代表倪仁杰做了表态发言,学员们表示会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在与专家、兄弟学校的交流中提高理论水平、更新理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提升3D打印技术融入课程教学,提升实践能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16日—725日,主要包括三个教学模块:理论知识模块、专业教学法模块和专业实践模块。为办好本次培训班,艺术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也得到了宿迁市简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和北京太尔时代两家单位的软硬件支持。同时,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悉心指导,后勤保障部在住宿、就餐、会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贾淑文/摄影 杨艳石/供稿 倪春虎/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