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21年常熟市民办学校工会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张雨萌 发布时间: 2021-06-15浏览次数:

培训班会场主席台

由常熟市教育工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2021年常熟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工会负责人培训班”,于528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办,来自全市50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集中业务培训。


常熟理工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作报告

苏州市教育工委委员、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作报告

学员提问

  短短一天的培训,紧张而又充实,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两名专家的精彩报告,围绕“工会是什么?工会干什么?工会怎么干?”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大家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都得到了具体指导,必将提升我市民办学校工会工作能力,从而进一步加强我市民办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