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举办2021届毕业设计交流会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来源: 作者:马磊 发布时间: 2021-05-25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系在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与论文答辩期间,邀请部分大四毕业生与大三、大二的师弟师妹们,进行毕业设计交流及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510日我系2017届校友及2021届考取研究生的大四同学,和大三、大二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次干活满满的考研经验分享活动。活动中两位学长分享了他们的考研过程和心得体会。从读研能获得什么,环境设计专业的考研考什么,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518日的毕业设计交流会上,大四的师哥师姐们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并与大家交流讨论了毕业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从如何进行毕业设计选题、如何调研课题资料、制作视频的方法与技巧、设计展板的排版技巧等方面,师哥师姐们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对即将开始毕业设计的三年级同学以及即将选择专业方向的二年级同学来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