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大赛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缪炜 发布时间: 2021-05-26浏览次数:

赛前合影


2021521-23日在江苏科技大学,举办了新大陆杯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现场决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参加省级赛的4组同学全部获奖并晋级国家级比赛。其中,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入选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已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已举办8届,也已入选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项目认定名单,比赛不断完善,规模扩大,形式多样,影响力越来越广。省内各大高校积极响应,踊跃参赛,经过前期的校内选拔和推荐,共收到作品1145件,参赛学校87所。初评过程中邀请了全省66名专家参加了初评评审工作,优选出398件作品入围决赛。

本届大赛的现场决赛于521日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开赛,1200多名参赛师生参加了现场决赛,决赛分17个小组进行了答辩环节,邀请了51位决赛评委专家为大赛做高质量、高水平的支撑评判。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积极组织和耐心指导下认真备赛,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取了荣誉,也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树立了榜样。


获奖名单如下:

班级

姓名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产品设计181

张敬梓、张佳雨

冬奥会冰上运动项目

二等奖

缪炜、郭玉良

服单171

漆彩霞

踏沙行

二等奖

卫保卫、李亚

服装工程182

陈心

热血冬奥

三等奖

卫保卫、李亚

视觉传达181

崇雅文、张李英

急救误区及应对法

三等奖

袁悦


专家组评委郭玉良老师同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