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数字化课程首次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蔡绍祥 发布时间: 2021-05-31浏览次数:

529日,产品设计专业在志道楼举办了第一期数字化课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持续一天,上午为数字化课程分享讲座,下午为数字化产品设计后期处理相关课程分享。专题讲座邀请到卓尔谟工业设计总监柳兆阳作为主讲嘉宾,为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数字化设计课程专题分享。

本次讲座中主讲嘉宾就grasshopper参数化建模、多边形建模、C4D产品动画和Vr场景渲染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详尽的演示,并和部分学生进行互动,就产品建模过程中出现问题进行交流。通过此处专题讲座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了数字化建模及产品后期处理等专业知识,引导学生利用实际案例巩固自己的学习成果,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利用数字化建模和后期处理技术,解决产品设计中出现的新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信息化手段帮助学习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本次专题讲座过程中,学生反应积极,踊跃参与互动,收获满满。最后,在掌声之中结束本次专题讲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