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领导带队赴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王薇 发布时间: 2021-06-01浏览次数:

2021531日,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副院长张技术带队,赴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我院纺织工程系14名专任教师一行参加了调研。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俊,研发中心总监丁致家以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我院陆鑫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专业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情况。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俊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业务范围。研发中心总监丁致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公司规模、企业资质、产品品类及其在特种防护领域的应用。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作品展厅,听取了项目报告。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实习与就业、企业导师与教师下企业锻炼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调研拓展了我院特种防护面料专题的研究和人才培养方向,为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