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8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常理工委〔201931号),我校将开展2020“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坚持民主、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好中选优原则,充分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民主推荐,组织遴选,严格考核,严把评优质量关,保证选拔推荐和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表彰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个人。

二、评选范围

来校工作3年及以上(含3年),上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在职在岗教职工。担任处级及以上职务的领导干部不参加评选。

三、评选条件

1、确立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持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要求。模范履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爱生敬业,言行雅正,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2、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己任。深入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一线,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利用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平台开展富有成效的育人工作,有效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3、在育人工作中有典型事迹,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普遍好评。

四、名额

按照学校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本学年共设10名先进个人(其中思政课教师不少于1名、辅导员不少于1名)。

五、评选程序和办法

1、发动民主推荐。(517日前)

5上旬,启动“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广泛发动教职员工参与推荐候选人。

2、组织遴选推荐,张榜公示。(530日前)

各二级党组织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按照综合考量、好中选优的原则提出拟推荐的候选人名单,在本单位内公示后,于530日前把推荐人材料报送校党委宣传部知新楼317室(纸质材料请盖上二级党组织公章,电子版材料、推荐对象近照电子版1-2张,发至宣传部邮箱xcb@cslg.edu.cn)。各二级党组织原则上推荐1名候选人。

3、组织集中评审,全校公示。(630日前)

校党委宣传部收集整理、核实各候选人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后,提交校评委会评议,确定年度“育人奖”名单,校党委审定无异议后公示。

4、进行表彰宣传。(910日前)

学校发文表彰“育人奖”先进个人,在教师节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进行宣传表彰,同时通过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其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良好氛围。

请各二级党组织自收到通知起,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附件1:常熟理工学院“育人奖”先进个人推荐表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57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