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思路、新发展、新课程——产品设计专业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2浏览次数:

产品设计系33日至17日连续三周举办产品设计专业周三主题教研会,教师和企业专家们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课程研讨。此次研讨会主要为规范各课程之间关系及课程内容衔接提供参考,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指明方向。

产品设计系赵仕奇主任介绍了目前产品设计专业课程建设现状与主要任务,各课程负责人对自己所承担的课程进行了说课汇报。课程汇报完成后,相关专家及课程组成员对每位教师的课程内容、教学大刚、教学方法和教学改革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后续进行完善。

开展此次活动,研讨了课程中要“教什么”和“怎么教”的问题;同时结合社会发展对课程改革、教师教法和课程内容学法等方面进行规范。讨论会中提出了新思路、新发展和新课程的专业建设理念。这将有利于改革和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有利于产品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在各位教师的充分准备下,本次研讨会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活动也是为产品设计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做准备。

 蔡绍祥/供稿 孙伟波/摄影 郭玉良/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