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系举行教科研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赵建雷 发布时间: 2021-04-16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视觉传达系在志道楼104举行教科研工作研讨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郭玉良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由系主任赵建雷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对视觉传达系在上学期教学、科研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教学方面,系部延续了近年来在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获奖上的良好势头,其中仇钧、田慧、钱宇、赵澄、刘鹏等教师在省级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在学院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科研方面,系部教师在中国美协入展、专著出版、苏州市哲社成果评奖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有多名教师参加了高级别科研基金的申报,科研积极性与成果质量都得到了提升。赵建雷主任介绍,系部计划在下学期开始专业教学改革,设置品牌策划与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饰视觉形象设计3个专业方向,充分利用学院学科优势,进行跨学科融合的教学与科研实践。郭玉良副院长对视觉传达系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即将到来的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系部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首先按照评估标准开展自查,认真撰写评估汇报材料,确保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工作。最后,系部教师对近期的工作感受与设想进行了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