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赴苏州金螳螂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及课程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作者:韦伟 发布时间: 2021-04-21浏览次数:

       2021419日,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带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副院长郭玉良,环境设计系副主任马磊,赵东诚老师、韦伟老师以及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85名学生一行,赴苏州金螳螂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及施工现场教学活动。

    上午学院领导与苏州金螳螂集团在苏州金螳螂总部召开校企合作(五合一)交流会,就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课程、企业导师与教师下企业锻炼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接下来双方将着力推动校企合作落地实施。

   同时,环境设计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与课程教师在苏州金螳螂集团人事经理的带领下考察参观了金螳螂商学院,领略到苏州金螳螂集团在员工培训以及提升方面的大力投入。在金螳螂商学院的考察课程中首先听取了金螳螂区域负责人的项目报告,并进行现场互动,学生们了解到了环境设计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与方向。

   在苏州金螳螂集团47号地块的现场教学中,项目经理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通过实地考察加深对课程知识的理解与学习。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