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系落实课程思政,助力苏州园区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 作者:赵建雷 发布时间: 2021-05-07浏览次数:

视觉传达系为落实课程思政教育理念,以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将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副院长郭玉良的组织安排下,全系师生参加了“2021苏州工业园区公益广告征集大赛”。经过系部广泛动员,精心准备,由田慧、钱宇、刘鹏、张明等教师共指导106名学生参赛,提交作品100件。在此次比赛中,学生将专业知识技能与精神文明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助力苏州工业园区的城市文明建设,不仅通过比赛使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而且对城市精神文明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课程思政的落实中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