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安排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办 发布时间: 2020-04-29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学校计划安排,及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和省级推优工作的通知》,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程序和“好中选优、宁缺毋滥、择优推荐”的原则,组织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奖项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二、三等奖,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

学校将对获奖论文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二、评选办法

各系自评与学院教学委员会集中评审相结合。针对各专业自评推荐结果,学院组织集中复审,并从中评选确定奖项等级。

三、评选标准

详见附件1

四、评优比例和名额

1.各学院推荐比例不超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总人数的5%,本次我院2020届毕设(论文)推优名额是20个,其中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控制在推优总数的15%25%60%;此外,每个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2项。

要求推荐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30%

各学院在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时,兼顾专业之间的平衡。

2.各系具体推优名额分配如下(四舍五入)

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服装设计与工程(包括服单)5个,产品设计3个,视觉传达设计3个,环境设计4个。

五、提交申报材料

1.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

1)《常熟理工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表》(附件2)(电子稿、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一等奖推荐者的毕业设计(论文)及所有过程材料的电子稿(从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导出)。

要求:每个推荐者的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2.校级优秀团队申报材料

1)《常熟理工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申报表》(附件3)(电子稿、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每个团队成员的毕业设计(论文)及所有过程材料的电子稿

3)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的总报告电子稿(附件4)。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

要求:申报团队的材料文件夹命名为“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每个团队成员的所有论文材料分开存放,文件命名为“学号-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六、评选时间

请各系于2020526日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办秘书处,电子文档打包发至邮箱:lily12@qq.com,联系人:陈丽萍 52251726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