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7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9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结合目前疫情情况,我校考试组织方案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考试时间

2020届毕业生及延长学年学生:7月11日考试;

非2020届毕业生:9月19日考试。

二、开考科目

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德语的四级和六级。上午考四级,下午考六级。

三、报名资格

1.报名英语六级的学生英语四级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及以上。

2.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不得兼报、不同语种四级不得兼报、不同语种六级不得兼报。

四、报名程序

1、7月11日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13:00-6月19日16:00,9月19日考试的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

2、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名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缴费时,如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务必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尤其是延长学年学生),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按时报名,防止漏报。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无法补报。

3、请目前尚无身份证者尽快办理身份证,无身份证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4、如有疑问,请到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咨询。

5、鉴于以往考试缺考率较高,导致学校考场资源的浪费,敬请各位同学慎重报名,切勿无故缺考。

教务处

2020年69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