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获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3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机电一体化技术研究与创新优秀论文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张技术、王佩国、陈开恩(企业)等的论文《IE技术提升中小型服装企业竞争力研究》和《模板辅助下的服装单件流生产模式》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缝制机械行业机电一体化技术研究与创新优秀论文征文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这是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首次荣获该奖项。这两项获奖成果是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依托校级纺织科学与工程特色学科和苏州市服装IE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和工程技术研究的结晶,反映了我校教师在服装先进制造技术相关领域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与成效。

                                                           (孙银银/供稿 张技术/审核 志刚/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