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来源: 作者:孙银银 发布时间: 2020-11-27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的培养与管理工作,1126日早8:30,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集中开题答辩会,该答辩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志道楼104开展,2名与苏大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参加了开题答辩。参加开题答辩会的专家评委有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授陈宇岳、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雷艮、中纺学石狮产业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蔡涛,研究生秘书孙银银老师,由陈宇岳教授做考核小组组长。

会上,2名研究生分别按照苏州大学的要求,先后对各自研究生课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说明,分别介绍了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文献综述,针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讲解。

与会专家针对2名研究生的论文开题报告从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难点等方面均给出了中肯意见及修改建议,使论文研究内容更加丰实,研究思路更加清晰,研究成果更加有意义。该开题答辩会对联合培养研究生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孙银银/供稿、供图,张技术/审核,吴晓宇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