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陈宇岳教授应邀为纺设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交流与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7浏览次数:

1126日上午,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宇岳教授应邀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指导,我院纺织工程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陈宇岳教授结合自身作为资深评委的丰富经验,对项目名称的构思、摘要的撰写规范和技巧、立项依据、创新问题和关键技术的凝练、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真实案例指导大家如何写好一个打动评委、逻辑清晰的标书。最后,陈教授与在做的每位教师互动交流。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细致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