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海澜之家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8浏览次数:

近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带队,一行5人来校洽谈合作。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技术、蒋励、陈新等接待来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五合一”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倡导以品牌营销、品牌服务、品牌连锁零售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市场走向国际化,人才队伍发生了质的变化,从技工型人才转变为技术型人才,正与我校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校企合作办学思路不谋而合,期待双方能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为共育纺织服装产业急需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袁玫鹃/摄影 袁玫鹃/供稿 张技术/审核 渺荻/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