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访问学者总结报告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9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专业教师何亚男开展英国访问学者期间的总结报告,学院的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何亚男老师在20176月至12月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时装和纺织学院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访问学习,期间就高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并在英方导师Colin Gale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了个人的科研工作。

本次报告会就“环境、课程、讲座、展览、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主题交流,提纲挈领地对在英期间所参与的学习和考察做出了展示,在英国艺术教育的总结上,认为其在实验性教育、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上有成功的方法和模式。

近年来,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青年教师拓宽了国际视野,何亚男老师表示,赴英访问学习的机会对本人的促进是突出的,能近距离接触世界著名艺术作品、考察奢侈品品牌的运作及国外消费者的消费状况等,为其本人在艺术视野的开阔上、科研工作的开展上都添上了丰富的一笔。(报道 何亚男)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