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3浏览次数:

12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穆红、赵东诚、王昭旻等9位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委员陈新、张泽云、薛羽一起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建忠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全年工作情况,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各个条线收获颇多,学院得到了长足发展,大家感到欣慰。在谈到改进政治理论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时,于建忠征求大家对在学院全面推广“学习强国”APP进行自主学习的意见、建议。于建忠书记认为“学习强国”平台功能强大、资源丰富,是政治学习的好工具,业务学习的好平台,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能够更好地推动落实“课程思政”、落实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落实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管理,学院将在全院教师中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自我学习。穆红、谢娟、汤莉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参会老师推荐了各自喜欢的频道内容,大家展开了热烈交流,一致赞成在学院推广学习,对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满了信心。

于建忠感谢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学院党委将围绕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规划,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合理制定计划和规章,依靠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和教师的高质量发展。(薛羽/摄影 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