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转]关于组织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于3月29日起,在江苏卫视等全国各主要卫视及主要视频网站陆续播出。

该纪录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采用动画、沙画、情景再现等创作方式,用100个历史故事,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请各党组织高度重视该纪录片的组织收看工作,将该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可视化教材纳入学习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党员收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