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2浏览次数:

       3月22日,纺织服装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许月辉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展开深度的学习。
      集中学习后,其次,各位同学就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十分钟自主学习并对自己所学内容进行相关的记录。几位学生党员就文件中的所得所想进行交流学习,分享自己的感想及看法。其中,陈心尹同学认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讲话的重要精神,将其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生活,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并做到多学一点,多做一点,向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邓文韬同学认为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我们依旧要保持警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腐败行为将更为复杂化、隐蔽化。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对腐败斗争的政治性与敏感性,对腐败持“零容忍”态度,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不可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就放松笼子,导致前功尽弃。季文慧同学则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我们身上,祖国和人民寄托了许多希望,廉洁修身是社会对我们的期望之一,廉洁修身就要求我们保持道德上的连续和稳定,不论是身处校园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都应该一直铭记自己清正廉洁的宣言和崇高的理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许月辉老师进行相应的总结,认为党日活动的活动形式需稍作改变,并建议在以后的党日活动中,可多增加去校外进行组织活动的次数;或者在校内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时,可采用小组形式进行PPT汇报、或寻找相关电影的播放等形式呈现,避免党日活动的枯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从而能学习到更多的相关知识。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