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7浏览次数:

       3月17日,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学生党员姚凯祺、樊科均两位同学向各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姚凯祺: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重要的位置,加强政治监督,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要发挥人民群众的作用,增强群众在反腐运动中的获得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反腐的行列。樊科均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要认真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传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迈进新征程。
  最后,党支部书记祝宇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学习任务和践行服务精神,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