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4月主题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讨论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3浏览次数:

 

423上午10:30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专题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会上,郭玉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内容 :《习近平: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1-4章)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将心得体会结合近期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各自发言交流讨论。于建忠表示要仍旧要按照个人自学、集体导学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党史文本学习,在集体学习会上做好“学党史 悟思想”的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和评建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员精神,打好一场胜仗。

会议还布置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下一阶段的学习专题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