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9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争当青年先锋”离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新、学生党支部书记薛羽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于建忠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从行动到思想上入党的奋斗历程。于建忠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牢记入党的奋斗历程,要有责任意识,要保持优秀,争做新时代的责任者;第二,要做好身份的转换,从象牙塔的学生到社会劳动者的转换,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保持谦逊,努力学习,懂得总结反思;第三,要与母校保持联系,有挫折与老师聊一聊,有喜悦与老师多分享,常回来看看。陈新副书记十分感性地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人生路平坦,精彩无限。随后,薛老师向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问答》和《党员组织纪律警示卡》,针对毕业后组织关系转接和组织生活注意事项作出说明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纪律性教育。

最后,学院毕业生典礼上,于建忠书记和陈新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发放离校纪念品“理工鼎”,鼎上刻有常熟理工学院标志及学生党员姓名和入党日期,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新时代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