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第24期分党校培训结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6浏览次数:

      5月15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业,共通过97名学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党建指导员薛羽参加结业式。
      陈书记在结业式上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结束只是追求政治信仰道路上的起步,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们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初心,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坚持学生本职,多学习,扎实地学,不仅仅是学业,还要修习品德和能力;三是坚持集体意识,做好与人相处的学问,发挥才能,对社会做贡献;四是坚持标准原则,对照党章,坚持理想信念,注重内在修养。
     随后,薛羽老师就本次培训整体情况作总结。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