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12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在成道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长朱士中、工会主席王爱华以及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元从“明确意义,高度重视”、“准确领会,把握要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统筹兼顾,深化落实”等方面开展动员工作,并将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环节活动等对全院党员作了通报。王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加强督导,全体党员会密切配合,全面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针对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朱士中校长从“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两方面对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提出要求,希望学院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群众的意识,明确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突出的问题。动员大会的最后,还开展了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评议活动,重点评议班子及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张泽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