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树立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生活会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3-26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4日的晚上7:00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和设计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树立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组织生活会。
    在确保“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推进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各党员同志要有看齐意识,身为学生党员,要紧跟步伐,牢固树立自觉践行“看齐意识”。
    现在,很多的高校党课内容都是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实践路线看齐。思想是本,行动是形,本正则形立。组织生活会开场由主持人宁皓发言,同时播放主题PPT,在精彩的讲话中结束放映,事后进行了同伴之间的深切交流。(王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