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于建忠为艺纺学院教师上党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0浏览次数:

 

于建忠带领老师们回顾了中共“一大”的召开过程,一次只有十三名代表、平均年龄28岁的代表大会,当时只有50多名党员的政党,靠什么克服艰难险阻、开启了发展壮大的航程?在残酷斗争、大浪淘沙的过程中,面临各种掉队、逃离和背叛,依靠什么坚持到了最后的胜利?中国近代史的舞台,城头变幻大王旗,各方势力轮番登场,为什么最终是中国共产党走到了历史舞台的中心?答案就是两个字: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铸就了党魂,赋予了共产党由弱到强、战无不胜的力量。

 

结合学院工作,于建忠提到,今年教工运动会喜获团体冠军,离不开全院师生团队合作精神。他希望全体教师在学院攻坚克难的关键发展阶段,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将学院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吴晓宇/供稿 于建忠/审核 渺荻/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