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志道楼202教室开展了11月视频学习会,杨于成同志播放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与会党员认真观看并就视频内容进行交流总结。

视频开头,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16名仪仗兵迈着有力的步伐,护拥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走进现场。台下的中国观众不由得齐声附唱,气势恢宏。

随后,开幕式文艺表演上进行了上篇“泱泱华夏·生生不息”,分文明之光、和合之道、江山如画、丝绸之路、星星之火5个节目,和下篇“路路相连·美美与共”,分和平之师、新的天地、“一带一路”、命运与共、梦想腾飞5个节目。整场表演传递出了中华民族爱好和平,维护和平的美好愿望和不懈努力。

以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契机,中华民族将深入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有效履行国际责任义务,携手应对共同安全威胁和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姚龙/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