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退休教师重返讲台与你一同漫谈摄影技巧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4-15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104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技巧漫谈。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关工委承办,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漫谈会上,退休教师钱伟明担任主讲,他谈到自身30余年摄影生活的切身感受:“摄影是所有艺术门类中发展最快,普及最多,最符合高科技的一门技术”。此外,钱伟明老师还趣味生动地讲述了摄影的起源并谈及自己当初学习摄影的艰苦。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数码相机本身的功能,培养自身审美素质,选取最佳拍摄角度,才能拍摄出好的摄影作品。

此次摄影漫谈让同学们感受到钱伟明老师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使同学们对于摄影的历史和起源以及专业的摄影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同学们专业素养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曾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