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退休老同志的温暖关怀——艺术学院欢迎老教师常回家看看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0-20浏览次数:

http://news.cslg.cn/ReadNews.asp?NewsID=65149

 10月19日上午,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学院离退休的老教师,八十多岁的黄权宝、傅庆徐,还有毛延亨、周嘉祥、应凤仙、王萌萌、钱伟明。他们虽退休多年,但仍旧心系学院的发展,关心学院的成长。

    院长王佩国、副书记倪春虎热情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与成绩,老同志听得仔细,还认真做下记录。交谈中,傅庆徐老师回忆起工艺美院创建的历史,大家都沉浸在过去艰苦而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中。毛延亨老师腿脚不好,但他却几乎走遍学院楼里的每个角落。黄权宝老师赠送了他退休之后的书法作品。周嘉祥和应凤仙夫妻两人退休之后的生活重心由教学生涯转向绘画,这次还展示了他们的创作,他们说走遍各个地方,还是原来的地方最值得回味,最值得描绘。

    王院长带领老同志一行参观了学院位于躬行楼的服装实验室。老同志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说:看到实验室有序的管理、高端的设备,就能看到学院以后的蓬勃发展。老同志对生活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老师,在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的过程中,大家都受到了鼓舞,增强了信心。

    相聚的时刻特别美好,学院领导为各位老师送上重阳的糕点,祝愿老师们越活越有精神。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以后要“常回家来看看”。(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