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教师关心艺纺学院实验室建设

来源: 作者:常月 发布时间: 2019-11-13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关工委教师在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周嘉祥老师、应凤仙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基地:服装实验室、产品设计实验室、金工实验室、木工实验室,并提出指导意见。
    应凤仙老师向关工委教师介绍了艺纺学院的最新动态、各专业的发展现状、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带领关工委教师参观了艺纺学院的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关工委教师与艺纺学院各实验室的负责人和学生亲切交谈,对艺纺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实训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经验为学院的实验室建设献计献策。然而关工委教师对当时任课班级的老师与同学也进行了部分指导工作。关工委教师在活动中指出:学生们应该做好自身学习工作、积极参与实践、勇于活动创新。而老师们要做好教学工作、关心爱护学生、正确引导学生们的素养品德。活动的最后,由本次视察工作带领者应凤仙老师进行拍照留念。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