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22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的精神,切实加强我们学校学生的基础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养。本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在志道楼203开展“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班会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班会的主题——“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保护校园环境的意义,并请每个人同学讲述下 自己对 “保护校园环境, 从我做起”的看法,其中老师等与会领导详细地讲述了主题意义。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班会的效果。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懂得严于律己,不做“有才无德”的人,而要努力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扫除大学生不良行为习惯,关键在于大学生的“自律”,而不仅仅是“他律”。同学们要真正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做到“发扬优点,正视缺点,并且敢于改正缺点”;做到“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就一定能展现校园新风貌,就一定能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