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共建新未来”新思想公开课

来源: 作者:胡起铭 发布时间: 2019-10-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把握新时代精神。20191018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视传191班全体成员于闻道楼2502教室,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共建新未来”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首先由班长胡起铭同学发表讲话意见,接着由班委依次上台发表讲话——在新时代下,如何使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如何来迎接自己的使命如何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活动期间,班委们的讲话一致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活动最后,同学们也针对这次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的举行,使得视传191班全体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情高涨,在心态上更加良好。对于今后的成长道路都有了新的认识,培养了青年学生矛盾面前不绕道、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的精神。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