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单181主题班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1-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价值追求、精神支柱和道德规范,11月1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单181班于闻道楼2108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有34人参加,团支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长对班级成员进行分配,成立班级学习小组,告知同学们搜集关于价值观的知识竞赛题。活动过程中,班长播放了制作的PPT为同学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知识。接着,学习小组进行讨论并派出代表进行概括,最后在热烈的讨论声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的竞赛。

通过此次班会,使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初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文明守纪好学生,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