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工182主题班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1-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工182班于闻道楼2105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有32人参加,团支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查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知识并写好发言稿。班会过程中,同学们根据ppt提出自己的疑问,同学们一起争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主题活动在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认为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青年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