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设182“学法、知法、守法、护法”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22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设182于闻道楼2104教室举办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36人参加,由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现场一齐诵读了宪法的相关条文,更能深刻理解到宪法在我国根本大法的地位及学习宪法、熟知宪法、掌握宪法的重要性随后,我们班同学纷纷在活动宣传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让宪法意识存在于自己的心中,永不磨灭。最后,班级现场举行了宪法知识问答,每名参加问答活动的学生都得到一本宪法和一张宪法日特制书签,同学们在书签上写下了自己对宪法的寄语,展示架上挂满的书签象征了大家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满满期望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好的平台,了解到是光荣的法律人,忠实履行法律人的神圣使命,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学习,诚信廉洁,我将倾毕生之力,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保护公民权利、为捍卫宪法的尊严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