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视传181主题班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1-14浏览次数:

为了同学们能了解并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以及重要意义11月14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视传181班于闻道楼207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有30人参加,团支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班长将此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班会主题写在黑板上,宣布正式进行班会。一上来,团支书直接提问班级有哪些同学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内容即二十四字,并围绕二十四字大致讲解一些与大学生有关的内容。阐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积极鼓励同学们去了解相关信息。最后,解决同学们相关疑问,班长宣布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并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增强民族自信心凝聚力。切实端正思想态度价值观,心存党和国家,牢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