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22浏览次数:

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必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与责任,我支部为了营造出更加美好的世界,时时刻刻讲文明,争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服设161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志道楼202开展“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本支部播放相关视频资料让同学们观看,同学们看完后发表自己的看法与问题,并宣读承诺书。班会很精彩,每一名参加者都深受教育,文明礼貌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体现着知识、素养,会促进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

通过文明礼仪班会课,使学生对文明礼仪有更明确的认识,体会文明的重要性。文明——它体现在生活最最细微处。这不仅要体现在语言更要集行为文明、思想文明于一体,这样才能做一名真正文明健康的大学生。培养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