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6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于建忠及副院长陈新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新主持。

会上陈新副院长首先对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进行分析。她指出受经济下行和疫情的叠加影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她详细解读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学院相应工作方案和学院最新就业政策、就业工作,并就网签、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其他问题作了交流。

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的学生就业进展,并就网签、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其他问题作了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