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6浏览次数:

33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苏州大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殷艺珍热情接待。

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围绕企业对毕业生素质需求、实习就业、项目开发,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形成了新的合作意向和思路,为推进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对具体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意见并拟定了实施计划。

据悉,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马煜杰及其夫人均为我校校友。多年来,马煜杰夫妇携手奋斗多年,秉持创新融合、兼容并包、服务大众的创业理念坚守着自己的创业理想,先后创办了常熟市盛世唯喜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苏州大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现已成为常熟市广告传媒界的龙头企业。作为校友,两人对母校充满感情,2018年起,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联合创办了鲤工智慧文创店,作为企业导师,始终坚持对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培养和指导,注重引进校外资源,对接产业需求,拓展市场渠道,为文创店的发展与团队建设倾注着心血和热情。同时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方面均有较好合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