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寒假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1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常态化开展,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沈彦伶、蒋有月、丁家琪、陈天怡四位同学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送政策回母校,送政策下乡,开展常态化宣传,一系列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充分传播政策,励志引领学生迈向更优秀的未来。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对此次资助宣传工作认真负责,他们回到母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讲述自己得益于国家资助政策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引导同学们回报社会;他们也亲自前往同学们的家中,向同学和家长讲述国家的资助政策,了解贫困家庭的困难,及时上报给学校并用文字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这一系列的举动可谓是给贫困家庭送来了新的希望;他们还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制作推文,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讲解资助便利,让更多学子更广泛的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让每位学子都能够安心学习。

资助贫困学生,让更多的贫困家庭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便利,不仅仅是让每位学子能够安心在学校学习,更让每一个贫困家庭放心孩子的学习生涯。国家资助政策是这个冬天里的一抹暖阳,相信有了国家资助政策,千千万万学子能够更加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力争成才,回报社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