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5浏览次数:

5月14日,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议,保证生源地助学贷款持续发展,让同学们了解贷款的详细内容及还款方式。该会由辅导员薛浩清主讲,相关助学贷款毕业生代表和各毕业班生活委员积极参会。

辅导员薛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还款指南》,其中先讲解了三种还款方式: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薛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还款时,一定要在毕业后积极偿还贷款,确保自己能如期还款。超过某个期数时,将无法从金融机构获得贷款,如无法办理信用卡、车贷和房贷等等。二是自己的个人信息如有变更请及时在网上更改,以免造成还款纠纷、甚至违约等情况。同时,薛老师也告知了同学们三种不同还款方式所对应的后果,希望同学们如有贷款,要在规定时间内积极还款,尽量避免逾期还款,以免影响自己的信誉。最后,薛老师告诫同学要诚信还款,但也请拒绝再去使用高利贷、裸贷等其他非正常贷款来偿还助学贷款。

此次,在线上开展的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议,让各位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事宜,更重要的是提醒同学们避免出现毕业生由主观和客观因素产生的信用污点和不良记录,更好地发挥国家助学贷款的意义。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