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工作动态】纺设学院与常熟格德装饰有限公司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30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常熟格德装饰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常熟格德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及公司相关负责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党委书记于建忠一行8人参加此次活动。

李总作为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格德公司装饰材料展厅,详细介绍了当下装饰行业的新兴产品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共建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了交流座谈陆鑫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的构思和进展情况,希望能将更多合作真正落地,与企业达到双赢。张技术副院长、郭玉良副院长、陈新副院长分别从科研、教学、学工等条线提出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的需求与展望。环境设计系马建梅主任介绍了纺设学院与格德装饰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公司与学在课程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均有长久合作。环境设计系马磊副主任表示,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下应努力提高学生设计实践能力。随后,格德装饰经营部总经理、设计部负责人王喆、营销部负责人唐琼、季萍分别从公司施工情况、设计师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能力素养提升、合作企业联盟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开启了双方校企合作新篇章,双方将继续深入推进友好合作关系,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助推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