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2021猿辅导南京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07浏览次数:

2021猿辅导南京校园招聘简章

01关于猿辅导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5分公司,公司在职人员将近50000202010月,猿辅导完成22亿美金G+轮)融资,是估值155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粉笔公考等核心教育APP产品。其中猿辅导在线用户量已突破4亿

2020年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为首个登上央视春晚的在线教育公司2020 年 7 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在线教育历史性携手冬奥。
20193月,猿辅导入驻南京坐落建邺区河西CBD,目前拥有超过1500人团队19共计21000平5A级办公场地。













02招聘岗位

在线辅导老师

学科设置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对用户负责;

3.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备互联网思维,愿意投身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岗位职责

1.课上,辅助主讲老师教学;课下,负责学生答疑及作业批改;

2.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确保日常沟通和服务的高效完成

3.负责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学生学习情况,负责所带班级的用户转化和续报。


03薪资福利

薪资详情

在线辅导老师 综合月薪7000-10000 年底双薪

工作时间

13:00-21:00,每周双休


福利待遇

1. 大平台: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首位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2. 高薪资无责底薪+绩效+综合补贴,综合月薪7~10K,上不封顶;作为政府“见习基地”单位,公司实习生还可额外享受见习补贴1616元/月,最高可领取3个月。

3. 福利优惠:六险一金年底双薪、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高端健身房、带薪年假7天起、入职配备iPad pro+ThinkPad等办公设备、超多节日礼品等。


04成长环境

晋升快 每年2次晋升和调薪机会,专业序列和管理序列双通道发展;公开透明,机会平等,95后也Own业务

重成长 提供岗位发展各阶段的职业培训岗前培训、岗后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组内培训、领导力培训...还有资深Mentor带你飞速成长

人性化 管理机制开明、平等沟通、充分表达、互帮互助、包容性强、个性化发展。

面试流程

公司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万得大厦AB座(地铁10号线中胜站)


简历投递

QQ校招群:713621618(空宣、面经、福利抽奖~)

招聘微信:15190453051(周老师)

招聘邮箱:njyuanfudao@163.com






/ 扫码投简历 /

/ 校招QQ群 /

—— 猿厂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