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女子排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4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于风雨操场的排球场举行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女子排球竞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最终纺院排球队的队员们以二比零的优秀成绩赢得比赛。

比赛开始,纺院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并相互配合,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动作,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第一轮比赛中,虽然双方都在发球上有些失误,但纺院的队员们通过自我调整,改变战术,很快又赢得了上风,并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以2514的成绩拿下了第一轮。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后,第二轮比赛拉开序幕,纺院队员们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赢得阵阵掌声。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表现出队员间的合作与友谊力量。伴随着观众们的加油声,纺院女子排球队最终以2511的成绩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同时,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并展现了纺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素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