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设学院与商院男子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浏览次数:


4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与商学院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排球场开展了一场男子排球比赛,最终以三局两胜的比赛成绩获得胜利。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老师担任裁判。比赛一开始,纺院选手状态不错,他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一系列的流畅动作,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每一场精彩的传球都迎来阵阵欢呼,在鼓掌声中,纺院成功拿下第一局。接着在短暂的休息与交换场地之后,商学院攻势十分猛烈,比分暂时领先,拿下第二局。决胜局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纺院重新调整进攻战略,队员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默契配合。最后,纺院队员以一记漂亮的扣球结束了比赛,取得了胜利。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及各学院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充分地显示出纺院学生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同时也更好地诠释了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王珂苹 周朦/供稿 张泽云/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