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党史纪录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3浏览次数:

41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于闻道楼1210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姚凯祺主持,全体部长参加。

本百集微纪录片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通过短视频形式,采用了动画、沙画等新颖方式,撷取了中国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通过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的坚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并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应当追寻前人的路,继承前人的精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看党史纪录片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对党史的认识了解,提高思想意识,铭记历史,砥砺奋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